close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艾可先生好像原本是從台北下來的吧!
台中最早是在一中街開了第一家
大家都爭相去吃呢~
我當然是也吃過很多次了摟~
這次來吃的是勤美店
在市民廣場後面的第二條巷子口
那附近很多間餐廳
也算是一個特色地點
其實上個月帶我家狗狗去勤美玩完後就走來這邊吃過了
因為他們有室外座位
所以可以帶狗狗坐外面
而且環境很乾淨很舒適
我家狗狗也很開心喔~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上次我們就是坐這裡
我家狗狗就趴在門口旁邊 等他開門時吹得到冷氣
超可愛的~ 都不知道辛苦了他的主人都吹不到冷氣 呵呵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他們是角間
空間非常寬敞
座位其實滿多的
剛走進去會以為很擠
但旁邊都還有很多座位區的
假日人也非常多
我今天是平日晚上來
人也滿多的 所以我等大家都走光才拍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門口就有一大張MENU
餐點一目了然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現在還推出了商業午餐
很划算喔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他們是自己畫單完去櫃台結帳
不用+1成服務費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我很喜歡他們這個「收銀」
我覺得很可愛~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飲料氣泡類冷飲無限暢飲
自己去裝的喔~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旁邊這邊有MENU、水、醬料、調味料
最下面那個袋子是甚麼呢!?
是放包包的喔!
有沒有很貼心~
像兩人座位的 空間較小
女生都會有包包
所以她就是放在地上的「包包籃」!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出餐滿快的~
義大利麵升級的濃湯麵包
馬鈴薯濃湯+奶油香蒜麵包
麵包很清香 使用奶油香蒜 不是那種很濃稠的感覺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不會膩
濃湯不會稀稀的~味道也很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店家招待的 泰式甜辣雞翅/腿
他不會辣 其實也有一點點像韓國炸雞
好好吃喔~謝謝店家熱情招待
另外~店員小姐人美服務態度也超好
很棒唷~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主餐【美式碳烤雞腿堡】
這雞腿排~好厚
我最喜歡吃肉了 太棒了~
美式漢堡一定配脆薯~好好吃
而且脆薯一定要一開始就吃
才能吃到熱騰騰的酥脆美味~
等吃完漢堡 不是太飽吃不下就是薯條軟掉了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麵包烤得表皮很脆裡面很鬆軟
有附手套或刀叉
看個人習慣
我兩個都要了
雖然用刀叉吃漢堡很假掰
但整個拿著咬都會讓我覺得很累也很狼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也許看起來很瞎~但我吃得很開心 覺得很美味 嘻嘻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主餐【德式紅醬臘腸麵】
感覺好豐盛喔~
好多花椰菜與臘腸遍布
義大利麵最重要的就是麵條!
最怕吃到那種煮太久軟趴趴的肥麵條
他們家的麵條Q彈有嚼勁
這是最好吃的那種麵條了~
德式紅醬也很夠味~
好吃 兩樣主餐都吃光光喔!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環境很舒適 裝潢很漂亮
重點是很乾淨~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旁邊還有高級嬰兒座椅 好貼心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美式漢堡-艾可先生【勤美店】
艾可先生吃過滿多次的
有一次還點過冰淇淋薯條
很特別喔~
勤美附近最多的就是假日帶狗狗來玩的人
所以他們家有室外座位真的是非常棒
帶狗狗就可以在外面坐著吃東西休息了
跟朋友出來聚會也很常約艾可
是一個輕鬆聊天吃飯的好去處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