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有天走進精明一街時,發現了一間有趣的店

自己做烘培俱樂部,四月份才新開幕

09.jpg 

13.jpg 

在想這間是教學的嗎?還是就只是讓大家自己做甜點的店呢!沒錯,正是!

他就是讓你自己來動手做你想做的甜點,做完就可以帶走了,真的好棒

01.jpg 

先來說說最好奇的收費方式

10.jpg  

門口就擺著這張Menu,價位都在200-400左右

我其實心裡想說自己來做有這麼便宜嗎!我真的很疑惑所以馬上打電話去問

結果真的就是這樣的價格耶!

例如你要做焦糖烤布蕾 $320

只要付320元就可以自己做完六個帶走,還有附茶水

如果要攜伴參加,另一位只需負擔茶水費用

Menu上還有分等級唷!新手上入→剛剛入門→駕輕就熟,直接分出難易度讓我們好挑選

剛好正逢我親愛的生日,立馬預約來試試看

02.jpg

這裡環境真的很好,而且好多人在這邊做

經過的人也都會非常好奇,也有人直接走進來問

03.jpg

這邊是打麵粉機台區

04.jpg

右邊是茶水區,有咖啡、水、氣泡水,還有茶包、檸檬可以加

左邊的大冰箱裡面擺的是需冷藏的食材區

14.jpg

08.jpg

07.jpg

這邊整齊地擺放了所有會用到的食材與器材,是不是非常完備

我這次想來嘗試的是剛剛入門等級

巧克力布朗尼 $400 

畢竟大學時也是上過烘培課的,應該算有點經驗了

05.jpg

首先會有一位服務人員講解一下流程,並交給你一台平板、一張材料單、一台計時器

先看完一遍製作過程的影片後,再打開圖文檔的流程

先去拿一件圍裙穿好,再去旁邊取材,都取好後可一邊看著平板一邊操作

06.jpg  

這些是我巧克力布朗尼所需的材料,接著就開始操作了

服務人員不會看著你做,一切都是自己來喔!如有問題需要幫忙再請教他們就好

然後就覺得我笨手笨腳的,弄得周圍都亂七八糟又髒兮兮的,超級不好意思

真的覺得對我這種手殘的人來說,有這種店實在是太貼心

然後呢,很認真很笨拙的製作過程以下省略,呵

11.jpg

我完成了我的巧克力布朗尼了,我真的開心地想灑花,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雖然旁邊醜醜髒髒的,但這也是過程嘛!

12.jpg  

最後還是會有美美的盒子讓你裝好帶走的

這個地方是不是很棒呢!真的好開心好興奮,好想每天都來

最後呢要說明一下,因為是自己做,費用相當便宜,所以從頭到尾都要自己動手

包括取用、收拾、洗滌,全部做完等待烤箱烤的時候,請自行把用具洗好收好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做 烘培俱樂部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8號

電話:04-2310810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2:00~21:00,假日09:30~21:00

週一公休

平日可預約,假日不接受預約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