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V.jpg

今天要分享 韓國 1028 五色遮瑕修容盤

前陣子一直在找五色遮瑕盤,因工作需要買了MakeupForever四色遮瑕盤

MakeupForever四色遮瑕盤是屬於比較進階型的

若是平常出門的話我比較推薦這款1028 五色遮瑕盤

他很貼近東方人膚色,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最近逛街時看到1028這款就試用了一下覺得也太好用,非常想要

去了兩間屈臣氏都沒買到缺貨,跑到第三間康是美才買到

( 1028屬於開架彩妝,所以各大寶雅、屈臣氏、康是美...等都有賣 )

08_V.jpg

14_v.jpg

我買到的價格是 原價 $380 折扣完 $312 的樣子 (有點忘了) 

五個顏色分別有不同的用途喔

綠色:修飾臉部泛紅與痘痘

橘色:修飾青色黑眼圈

粉色:提亮膚色與輪廓

淺膚色:修飾黑眼圈、痘疤、斑點

深棕色:修飾輪廓

 

15_V.jpg

( 左邊只先上CC霜,右邊是使用完修容與遮瑕 )

其實應該化妝前後沒有差太多啦,自己說

01_V.jpg

先說我要做的步驟有甚麼

因目前沒有泛紅或痘痘,所以不需使用到綠色

首先我已經先上好CC霜、淡淡的眼影、調了雙眼皮與畫好眉毛

接下來要說的部份就只有修容與黑眼圈,因為我平常出門也沒畫太多啦

10_V.jpg

修容部分沾取 深棕色

01_2_V.jpg

( 右邊是修好的 )

像我臉大的人就是要修容!但因為平常外出不想妝太厚,所以修容我也都只塗一點點

有時其實看不太出來有畫,但照鏡子或拍照都會覺得輪廓真的有比較好看一點

小小的動作都會有效果的唷

11_V.jpg

遮黑眼圈第一步先使用 橘色

04_V.jpg

( 右邊是上好橘色的 )

因為是遮瑕,所以我都習慣用手指壓,可以保持濕潤度,遮瑕效果也會滿均勻的

但記得不要上太厚,不然妝感會太重

12_V.jpg

遮黑眼圈第二步 淺膚色

04_1_V.jpg

蓋在原本上橘色的上面,再往旁邊微微散開會比較自然喔

13_V.jpg

最後打亮粉色

06_1_V.jpg

打亮位置通常是T字、兩頰與下巴

06_2_V.jpg

我取的亮都是很少量的,所以都是淡淡的效果

才達到外出自然妝的效果喔

最後局部再上一點蜜粉就好了,不要上太厚不然光澤都沒囉

或者可以使用噴霧型的定妝產品就不會有粉霧感了

07_V.jpg

最後上了細細的眼線、上了淡淡的腮紅與塗一下護唇膏而已

放下我的劉海,外出自然妝感就完成囉

如果想要更有精神還可以上一點唇色喔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