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菲比說要吃GQ教父牛排說了兩三年,終於吃到了

我們選了一天中午過去用餐,午餐跟晚餐的價格有差一點

套餐的餐點滿多道的,一定會吃很飽

來到高級餐廳心情就是特別好

01.jpg

前面一開始會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都一樣要茶水費50喔

烏魚子與奶油是給等一下配麵包吃的

04.jpg

法國麵包球

切了一半可以塗奶油吃,加了烏魚子特別的美味壓

02.jpg

伊比利火腿

伴草莓唷,味道清爽入口

03.jpg

香煎干貝

厚實的大干貝我超愛,總是只有一顆讓人又愛又恨

05.jpg

牛肝菌卡布其諾

這道湯品很特別,那時候上菜真的以為是咖啡

濃濃的牛肝菌味,有些人其實是會怕的呢

06.jpg

蟹肉玉米湯

香濃好喝,比較起來這個一般人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07.jpg

海鹽及芥末籽

上主餐前就先上了佐料,待會吃牛排時使用的,還有專業牛排刀

08.jpg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1,800

這個畫面在我去吃妃黛方舟時看過,他們的牛排也是這樣呈現

厚實軟嫩的牛排與剛剛好的熟度,搭配整顆的蒜頭

實在是太好吃了

09.jpg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1,130

本來以為肋眼會稍微有嚼勁,結果也是非常軟嫩好吃呢

覺得幸福

10.jpg

羅勒炒磨菇

最後上的這道青醬炒菇也是我的愛,但實在是吃不下了,吃了幾顆後只好打包了

13.jpg

冰淇淋蘋果塔

這個冰淇淋形狀在吃法式料理時看過

似乎高級餐廳跟一般餐廳出現的擺盤等等真的很不一樣

蘋果塔外脆而內餡鬆軟,搭配冰淇淋更加好吃

是說,甜點總是有另一個胃的

14.jpg

餐後小點

這個小點就比較沒甚麼吃,我不太愛

15.jpg

拿鐵咖啡

11.jpg

12.jpg

生日小蛋糕-草莓巧克力蛋糕

在電話訂位時店員會先詢問是否有當月壽星,有的話就會準備一份精緻蛋糕

雖然我真的吃不下了,打包回家吃仍然非常好吃

當天還聽到隔壁桌的中年夫婦因為沒吃到這個蛋糕一直用假裝聊天的方式盧店員(還是經理)

覺得我有吃到更加幸運耶

大家記得要先訂位唷

MENU

dinner.jpg

lunch.jpg

MENU似乎一兩個月會微調一次唷

 

Meatgq Steak  橡木炙烤牛排館

----------------------------------------

04-23830258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699號

官網:www.meatgq.com.tw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