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茉莉小姐愛美甲 Jasmin Nail Studio!近美術館!門口可停車

 

菲比這幾年的指甲都是去給茉莉小姐做的

因為茉莉小姐技術好、細心、做工扎實,還很好聊天

而且她都會一直去進修跟考試,也有在教學唷!

茉莉小姐做的凝膠是厚的,真的是一層一層堆疊上去,完全不馬虎

每次給他做完我的指甲都可以撐好久,不會掉漆或斷掉

而且保養最怕的就是遇到磨皮很粗魯跟剪到流血這兩件事

不要覺得不可能發生,菲比之前就真的遇過

所以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茉莉小姐很溫柔的,做的又美,真的是很推!

03.jpg

他們最近搬新家了唷!一樣在美術館附近,獨立的一間店面

04.jpg

門口前可以停車不用擔心,美術館這附近就是難停車

在五權三街巷子裡,不會難找喔!

02.jpg

最近的優惠活動:足部基礎保養+單色凝膠 $1,399

05.jpg

足部區專屬位置,好姊妹可以相約一起來做,順便泡個腳

06.jpg

指甲油排排站,茉莉小姐的顏色跟款式真的很多呢

07.jpg

這裡也有等候區沙發,以及網美拍照牆

08.jpg

有電視可以看,不會無聊

收銀檯後面是整面茉莉小姐的獎狀,很厲害

09.jpg

也有放包包的置物籃,還有個小抽屜可以放手機,超貼心

10.jpg

我的指甲長期給茉莉小姐保養,所以甲型算漂亮的

只是我的手比較乾,指緣也常常會有肉芽突出,很困擾

我已經有跟茉莉小姐學過手部保養這堂課,所以平常還可以自己擋一下

但還是給她做完保養手比較美

我以前到現在一直很喜歡做漸層凝膠,這次跟風一下大理石紋

雖然已經流行滿久的了,但大理石紋一直不退燒呢,這麼美當然要來做一下

01.jpg

裸粉色漸層+大理石紋凝膠

每次做完都無比滿意,然後心情雀躍,真的只有女孩們懂這感覺吧!

大家記得要提早1個月預約喔!不然可能會覺得她很難約

 

 

茉莉小姐愛美甲 Jasmin Nail Studio

Line:@vpp4806g (預約制)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274號

營業時間:13:00 - 20:30

粉絲專業:茉莉小姐愛美甲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