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之前就聽說過這間ZAKA但都沒來過

他在崇德水舞饌附近,不太好停車,對面停車場已經關了

所以我停到水舞饌旁邊的停車場,有點小貴就是

01.jpg

這個杯子我們研究了很久,他底座是椎狀的,所以怎麼放都是斜的,好特別

店員說除非你把它旋轉到飛出去不然它部會倒不會摔

哈,好有趣的說法

杯子裡面放的是檸檬水

02.jpg

套餐濃湯

我選擇了加$79(還是89)的套餐,有濃湯+飲料

05.jpg

右邊是套餐的飲料紅茶,飲料四選一或補差額

左邊的是調酒-薄荷巧克力

03.jpg

紅醬雞腿排燉飯 $230

其實我一開始試點粉醬雞腿排義大利麵,但店員似乎點錯了

所以我也忘了這道餐點的全名,因為我本來就在猶豫要吃燉飯還是義大利麵

所以送來雖然錯了我也是說沒關係,不需要重做

後來他們說不好意思沒讓我吃到義大利麵就送了我一份脆薯

人滿好的,也很會做生意

這燉飯還不錯吃但就是雞腿排硬了點

04.jpg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10

蛤蠣很大顆耶,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這道餐點真的很吃,麵條也是我喜歡的那種細細有嚼勁的

忘了拍他們的Menu,似乎改過菜單,也改過擺設

07.jpg

商業午餐小黑板

08.jpg

這長桌實在很適合聖誕節交換禮物或是多人聚餐喝酒阿

06.jpg

不的不說這兩面就是超好拍的阿,右邊這個很明確就是給人拍照用的小舞台阿

是說也可能是唱歌的小舞台拉

09.jpg

ZAKA到了晚上就會變的好有氣氛好有feel,喜歡外面的吊椅耶

整個氣氛美美的,好悠閒的夜晚

二樓還有射飛鏢檯和足球遊戲桌檯唷

 

ZAKA札卡餐酒館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65號

開放時間: AM 11:00–00:00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