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為什麼要寫這篇呢

因為有一天在雜誌看到【專科】、【肌研】都推出了防曬新品SPF50 PA++++

專科是郭雪芙代言的

我的化妝水、乳液(夏天)都是用專科的

本人也滿喜歡郭雪芙的

肌研的保養品是朋友推薦過的

所以就把這2款的防曬乳都買回來試用了~嘻

 

我是去寶雅買的(本人很愛寶雅 因為什麼都買的到 ^^)

SHISEIDO【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249

ROHTO【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 $319

P1030079  

這兩款聽起來都很厲害

一個有Q10一個有玻尿酸

都是有保養成分在的防曬乳喔

所以我馬上被吸引了

 

夏天到了 要上妝要防曬 又會流汗

真的很不喜歡臉上身上油膩膩的感覺

然後妝又要一直補

因喜歡使用韓系彩妝的隔離與粉底液

他是可以兩者混再一起塗的

不用塗兩層 整個感覺無負擔

所以我很愛用 已經用好幾年了

但因為它防曬力只有SPF20

實在是會害我曬黑呀~

以前都是用Biore的SPF48 PA+++藍瓶那款

他很平價大約$109

我都拿來擦身體

但是會有點小油膩的

 

本身是混合性的敏感肌

其實使用保養品都要很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過敏 臉就醜醜了

 

P1030081   P1030085     

我先使用了【專科】的Q10防曬乳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乳→隔離+粉底→粉餅

一般應該是隔離→防曬→粉底

但因為我的隔離+粉底必須一起塗

所以順序有點顛倒了

有添加Q10的這款保濕成分較高 稍微濃稠一點

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也不會油油的

很好推開推勻 也不會白白的

未命名_副本  

他似乎有定妝的作用

上妝完 比平常沒擦防曬時要再白一點

稍微有點潤色效果喔 我很喜歡~

 

 P1030082  P1030084  

【肌研】玻尿酸防曬凝露

添加三種玻尿酸的保濕作用

使用程序一樣

這款玻尿酸的就比較稀一點

所以不需要擠太多

擦完時完全沒有黏膩感 也不會油 零負擔

感覺就像多擦一次乳液而已

initpintu_副本  

但這次上妝完

沒有感覺比較白一點 就跟平常一樣

 

我工作是坐辦公室 不太會流汗

只是T字會稍微出油

所以平常午休過後會補一下妝

使用【專科】那天我沒有補妝喔

使用【肌研】那天有稍微補一下

 

這兩款都非常好用

都很好推勻

使用起來都很舒服不黏膩

卸妝也很容易 身體部份我只用一般沐浴乳洗掉而已

以前用Biore的 只用沐浴乳洗會比較困難一點

而且流汗後會感覺身體黏黏的 存在感很高 哈

 

兩者比較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會白一點又有定妝效果的【專科】!!

他保濕成分比較高也比較適合我

但如果是偏油性的朋友 就比較推薦【肌研】這款喔

 

另外【專科】還有推出戶外型

【肌研】也有出好多種

那時候去買就挑好久 好險我有記住雜誌介紹的那款外觀

真心推薦  各大賣場都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