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跟好姊妹到一中街吃中餐,原本要去吃「混」義大利麵店

但擺了個烏龍大家都沒訂位,結果人爆多竟然要等40分鐘

我們就轉站「橋咖啡」,上次有來過一次印象還不錯,所以再度來訪

 

02.jpg  

 

他們家位於一中街後面一點往中友百貨方向的「益民商圈」

附近還有「米格魯」、「懷特朵兒」義大利麵店

來看看他們的MENU 有兩張

一張是早餐類 一張是午晚餐類喔

 

IMG_9049.JPG

IMG_9050.JPG

 

先來分享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吃的餐點

第一次來時 我們兩個人

點了【落日粉紅醬雞肉義大利麵】、【墨西哥辣雞肉墨式橋餅】

附餐飲料是點熱紅、綠茶

 

 IMG_8167.JPG

IMG_8168.JPG

 

【落日粉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IMG_8172.JPG 

 

麵上面有一顆生蛋黃,均勻攪拌在麵裡真的好好吃,麵條也是QQ的,推!!

 

【墨西哥辣雞肉墨式橋餅】

 

IMG_8170.JPG

IMG_8171.JPG

 

他們家的招牌橋餅~好吃!!!就是墨西哥薄餅的加大版喔

料滿豐富的~還有莎莎醬搭配 很棒~只是有點小辣喔

 

第二次我們三個人來,點了三份主餐、一份鬆餅、一份薯條

附餐【濃湯】

 

IMG_9054.JPG  

 

是說這馬鈴薯濃湯還可以但沒甚麼料就是

 

【奶油莎莎雞肉義大利麵】

 

IMG_9058.JPG

 

不得不說我的這道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

莎莎醬超提味~而且奶油不會膩,很清爽的口感,超推這道!!!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IMG_9059.JPG

 

 

青醬口味一般人覺得容易膩~但我就很愛吃青醬

他們家這道青醬義大利麵也好吃喔~~

 

【紅醬海鮮燉飯】

 

IMG_9064.JPG

海鮮燉飯的海鮮看起來滿有誠意的,擺的也漂亮

這種墨西哥海鮮燉飯通常都很兩極,不是很難吃就是很好吃

他們家的算好吃喔~

 

附餐飲料有紅、綠、奶茶,我們剛好一人點一種

 

IMG_9051.JPG  

 

但這飲料老實說 很無味,好像加了水一樣的淡

紅茶是麥香紅茶,我平常都自己會加點水我還可以接受

但奶茶 我朋友就無法接受摟,綠茶無糖的比較OK

 

【法式脆薯】

 

IMG_9055.JPG

 

 

脆薯也好吃喔~尤其剛炸起來~因為是第一道上的餐點~馬上被很餓的我們秒殺掃光

 

【草莓冰淇淋鬆餅】

 

IMG_9065.JPG

 

老實說,我今天最不滿意的就是這道,不是他不好吃

畢竟主餐還滿好吃的

鬆餅~我最喜歡吃的鬆餅~又是冰淇淋

我很不能理解店家為什麼會跟主餐一起上

當時跟第三道餐點一起送上來時,我們都傻眼並詢問店家 為什麼會先出

店員的回答是 "我們沒有事先告知"

但我想說他們怎麼也沒有事先告知

我想說 好吧,那他既然說我沒講,我就請他們幫我先冰起來

他卻小小聲地說 冰起來又不好吃(被我朋友聽到),後來跟我說要幫我詢問一下

這次換了一個人來說明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人手不足,所以你若沒事先交代的話,我們餐點做好就會出了」

其實他講了一大堆,但我聽到這邊我已經聽不下去了

反正就是因為我沒有先講,不可能重做也不能冰起來

然後我朋友又看到 店員還用唇語說 「他又沒有講」 一臉我很機車樣

而且我看店員就有三、四個,人手也沒有看起來不足,因為也沒客滿

我吃過這麼久的鬆餅,從來沒吃過「冰淇淋鬆餅」跟餐點一起出的!!!

等我們吃完餐點,冰淇淋已融化,鬆餅已軟掉,那這道餐點就是難吃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太扣分了

 

好吧~我也只能說 只有主餐餐點好吃,附餐普通,服務有待加強

 

 

 

●橋咖啡●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6號

04-2223-1171

早餐時間:6:00AM-2:00PM

午晚茶時間:12:00PM-10:00PM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