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香草集"絲蛋白瞬效護髮精華"!超好用免沖洗護髮

菲比私心要來推薦一款免沖洗護髮精華,就是香草集的「絲蛋白瞬效護髮精華」

對於免沖洗護髮產品其實我很困擾,一直沒有找到好用的

沖洗式護髮倒是很多都不錯

像之前推薦過的卡氛Kafen還原酸護髮素,但後來因為仿冒品太多常買到假的

之前有陣子都用日本Shiseido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現在都用卡氛Kafen亞希朵系列-酸性蛋白保濕滋養霜

因為菲比的髮質是細軟髮,又常常染髮,所以髮尾常打結與掉髮

之前設計師有建議用護髮油,對細軟髮來說會比較輕盈

但我自己還是覺得不夠滋潤呀

直到我用了媽媽的香草集護髮精華,結果一試便成老主顧

01.jpg

絲蛋白瞬效護髮精華 NT.720

多虧了媽媽是香草集的會員,還打了9折,只要NT.648

05.jpg

以前都覺得超過500元的護髮產品會有點買不下手

現在年紀越大,越覺得要對自己好,這麼好用的原價720元我也還是會買

上次跟朋友去墾丁玩,她借用了我的護髮精華,也是一用嚇到怎麼這麼好用

也是馬上去買了一罐,我這可不是什麼業配文,是真心覺得超好用

04.jpg

因為是絲蛋白,顏色就是乳白色帶有透明感,它不是乳狀挖起來是不會滴的

我平常都會洗完頭髮使用完沖洗式護髮後

頭髮擦至不再滴水,就挖取1元大小的份量 (用量就看自己髮量囉)

在髮尾部分反覆搓揉讓它吸收,再順勢往下一邊順開

page.jpg

塗之前髮尾處於乾澀打結狀態不易梳開

塗完護髮精華後,髮尾整個超柔順,梳子一梳就開不打結

它不會有厚重黏膩感,頭髮吹乾後一樣的清爽

真的是真心推薦給大家呀~~

 

以前不太知道香草集,後來因為媽媽是老主顧

家裡太多香草集的東西我才慢慢知道這個品牌

後來也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有用他們家的產品

媽媽說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用,媽媽的染髮劑也都只買他們家的,說不臭也比較不刺激

總之,就是好物分享,目前護髮產品我最有感

下次再分享別的給大家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