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今天想來分享最近買的韓國彩妝品牌 PONY EFFECT

腦波弱的我走進新光看到這個櫃就不走了

殊不知隔壁還有NYX,沒關係下次買再來分享

這盤獨角獸絕色彩妝盤,可以完成修容、眼彩、唇彩、頰彩

上次寫過一篇1028五色修容盤,所以修容部分今天就跳過 ↓

【美妝】1028五色遮瑕修容盤 ‧ 保濕度好 ‧ 持妝效果好 ‧ 價格親民

 

 

先來介紹一下這盤彩妝盤

PONY EFFECT 獨角獸絕色彩妝盤

他可以手持,有附一隻雙頭刷,一邊是刮棒,一邊是唇刷

下方的鏡面是給我們調色用的

右下兩塊空的是讓我們在調好喜歡的顏色後,可以放在那邊就不用再調一次

上方的五色是粉狀的,可以打亮可以當眼影

下方的五色是膏狀的,主要就是下面這五色

004.jpg

今天的遮黑眼圈,我是用這盤的紅+橘

然後再蓋上我自己的VDL膚色遮瑕膏

001.jpg

深色修容就是使用左下咖啡色

005.jpg

定妝打亮,粉綠色可打T字部位

006.jpg

粉藍色可打亮眉骨

底妝完成後,就要來畫眼妝拉,是說我會先畫眉毛拉

眉筆我順便推薦Etude House素描造型眉筆,超級好畫,便宜又好用買了好幾支了

好,畫眉毛跳過~

02.jpg

PONY EFFECT 超抗暈眼部底膏

眼妝部分首先使用眼部打底,這條是膚色的沒有珠光,眼妝重點就是防暈顯色

003.jpg

今天的眼彩主要想畫桃紅色的約會妝

可以用手壓開,也可以用刷子,但不要一次沾太多,一點一點慢慢畫

007.jpg

然後用粉色的疊上去,我主要是疊在中間段與偏上方銜接

06.jpg

002.jpg

黑色的可以當眼線膠使用,我畫在內眼線及拉眼尾部分

要使用扁狀的刷子畫唷,平的或斜的都可以

07.jpg

然後我再用Kiss Me眼線液筆畫好,咖啡色或黑色都可以

我個人喜歡用咖啡色的,感覺比較自然

01.jpg

PONY EFFECT 超捲翹睫毛膏

然後就要使用他們這支睫毛膏,記得先夾翹睫毛唷

 

04.jpg

這隻刷頭是兩排的梳子狀,一高一低,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不會結塊

還可以刷出漂亮的下睫毛

09.jpg

其實會買這盤也是覺得膏狀的真的比較顯色

一般的粉狀眼彩盤都會慢慢被吃色

另外沒講到的金色與白色,平常上妝就很常會用到所以沒有特別說

金色可畫在上眼影也可畫在下眼影

白色可以打亮T字也可以打亮眼頭唷

008.jpg

最後呢用橘色壓一些在兩頰上

這盤的唇彩因為是可以上眼彩的因此稍微偏乾

建議在畫唇之前先上護唇膏,或著是混合一點護唇膏再畫會比較保濕唷

08.jpg

 

提供官網的頁面,裡面有更多畫法

PONY EFFECT 獨角獸絕色彩妝盤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